12/22日的「愛在我在女性關懷公益市集」是由美商默沙東藥廠聯合其他十三個公益團體與組織,共同舉辦的一個關懷女性的活動。除了我們乳癌病友協會外,還包括中華心理衛生協會、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台灣婦產科學會、台北市雙胞胎協會、台灣婦幼健康促進協會、台灣露德協會、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、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、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、全民健康基金會、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、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。各團體在華山電影館影像川廊設置攤位,在短短幾個小時,為各自的理念與使命發聲。主辦單位還規劃了闖關遊戲,希望藉由小禮物鼓勵民眾參與。

我們乳協當然有個攤位,並且有請波霸上陣,讓民眾能夠體驗摸到腫塊的觸感。我們還設置了一個白板,「我的乳房」集體繪畫,讓民眾發揮創意,畫出對乳房的感覺。

 

P1080225  

 

P1080227  

 

P1080247

 

 

P1080260    

 

這次的活動還包括了許多表演,以及各單位的介紹,代表致詞,還有「愛在我在」的宣言儀式等,整個氣氛非常的熱烈。

 

P1080276  

 

說到表演,我們乳協也派出了玉芳姊妹演唱了二首歌曲。玉芳姊妹一開始聲音略微顫抖,可是愈到後來就愈為穩健,並全完全陶醉於歌曲中。表演後,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,可以看出玉芳姊妹的緊張,拿著麥克風的手抖的不停,不過她立刻穩定下來,從容且完整的介紹了我們的協會,與我們幫助病友姊妹的努力與決心。玉芳姊妹的表現,真的值得我們大大的鼓掌一下!

 

 

P1080283  

 

這次的活動進行的非常順利,非常感謝協會的秘書和志工的合作與投入,相信在這一個下午的時間能夠讓更多人認識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波大小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c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