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協會辦尾牙,謝謝祕書處的同仁和愛波專線的志工。

一開始理事長菊秋姊就以茶代酒,感謝大家的辛苦,還開玩笑說自己是無能理事長,每次進辦公室都發呆,時間到了就趴在桌上午睡。其實這還真是玩笑話,因為菊秋姊除了一般的會務外,還負責主婦聯盟的宣導講座,全省據點跑透透,忙的都只能在會議、宣導中間繞路去看孫子。

 

P1080377  菊秋姊與前任會長蘭玉姊

 

秘書長葳姊感冒好長一段時間,這一個禮拜才比較好點,不過還是有點酷酷嫂。秘書長,要多注意身體喔!

 

P1080382  葳姊與日本俑舞老師淑蓉姊

 

吃飯的地方是理事長介紹的,說是一個東西好吃,又可以聊天的地方。說來也是,二十幾個女人聚在一起,那音量可是不得了的。今天的菜色也很精采,有鹹酥蝦、香酥鴨、砂鍋獅子頭、黃魚豆腐、雪菜百頁…,可是非常抱歉,吃都來不及,照片卻沒照一張。下次改進!

平時祕書處的秘書們都非常忙碌,就連來尾牙前,都是不到最後一刻不離開電腦的。吃飯時間一個多鐘頭,時間真的不長,可是能夠暫時放下工作壓力,說說笑笑,這樣才能夠補充精力,繼續為似乎永遠做不完的工作努力。

 

最近更新2  祕書處工作人員

 

有好些愛波志工因為返家過節,或者原本團體也有活動,所以沒有出席今天的尾牙,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們,這一年,辛苦了!

 

P1080378  可愛的愛波志工們

 

P1080381  也是愛波志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c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