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71_5674_01  

 

去年得到「蒙娜麗莎的微笑」比賽第一名的是雙和彩虹的美惠,當時美惠在投稿照片時的說明是這麼寫的:

 

參加粉紅踴腳馬清境登山活動,高山美景讓人快樂. 2月再次接受化療,四次後發現無法控制,心裏很害怕,醫生換了藥再試,卻出現持續發燒,反復住出院3周,突然失聲,血腫科查不出原因,耳鼻喉科說聲帶萎縮,照片是住院發燒當啞巴時拍下的. 雙和彩虹秋遊到蝴蠂谷時,在自強號上瘋,與我的夥伴.

 

最近美惠姊去了日月潭,寫了篇短文與大家分享心情。

 

一天(周六)晚上,心情整個是大怒神,起因是7月時發生幾個小狀況 ,可是卻從小事件變成讓我超怒的情況,竟然會在出發日月潭前火山爆發。周日早上出發,到了日月潭後,站在湖邊,突然想起:昨天晚上那發脾氣的人是誰呀!那個舊人(昨天的美惠)站離我遠遠的,我跟我互看著,今天的美惠笑了出來,啥事勒~ 真值得嗎?感覺就像一本書,翻了一頁。當下滿心只有快樂,好爽啊!

感謝TBCA給我機會能去放鬆心情,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月潭,住的還是涵碧樓,結婚14年都沒完成的蜜月,這次達成了我的心願。

 

當初接到TBCA電話說我得了第一名,心中沒有很大的驚喜,因為正逢我公公病危人在醫院。我上台領獎那日前幾天,公公己離世;這中間,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。也真是對不起領獎那天所有來祝賀的姊妹,因為我真的開心不起來,領完獎就立刻離開,害怕跟姊妹講到話。

 

謝謝活動贊助廠商,讓我的夢想完成。那一陣子常常看到朋友常去涵碧樓,在FB留下照片,我還跟老公說:「真是羨慕死了 」沒想到後來就得到這個獎。去玩時心中的感動,及爽快的心情,真的難以言喻。

 

很熱的時候呆在涵碧樓的房間,早晨及傍晚去日月潭到處逛,身心都舒暢,走很久也不覺得累了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「爽 」!

 

再次謝謝TBCA!

 

今年的蒙娜麗莎又將出擊,邀請姊妹高歌一曲!活動細節仍在規劃中,請大家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c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